世纪养老院来了同济人, 歌声笑声满院传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51

越剧队每年都去养老院开展公益演出,今年早在春节期间,越剧队就已经确定了演出的节目和参演的人员,并开始认真排练。有的队员第一次接受彩妆演出任务,有的队员第一次练习沪剧唱段,不少队员要参加两个节目,大家都信心满满地接受任务。今年3月份队长去世纪养老院商洽演出的有关事项:看场地、音响设备、定演出日期,4月份请化妆老师、购买一些搭领、扎头带等演出用品。

430日老年艺术团越剧队把慰问演出送到世纪养老院。由于整个演出时间只有1小时,而且上午9点就要开始,所以准备工作就像打仗一样,不少队员一清早就起来,6:30前就赶到养老院的化妆间,因为我们14个节目中有7个是穿戏服的,11位队员需要彩妆,其他队员也需淡妆。节目之间还要更换服装,所以不但队长本人要抓紧时间,还需要其他队员协助。任务轻的队员都主动帮着换装、递道具等。在化妆老师和全体队员的通力合作下,越剧队圆满地完成了慰问演出任务,受到老人的欢迎。


对于此次慰问演出,世纪养老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院长前一天睡在院里,在屏幕上专门打上了欢迎词,并真切地希望我们能经常带节目,丰富老人的文化生活。

老年艺术团越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