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课程招生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481

如今,随着手机的普及,手机摄影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看到心仪的美景就情不自禁地掏出手机拍摄下来。但是,您知道手机拍摄的正确姿势吗?怎么用手机拍出最优美的照片呢?怎么构图?怎么用光?拍好的照片用那些修图软件可以让照片更完美呢?

我们对“美”有着自己的理解,我们向往美好的生活。手机摄影与后期制作这门课会让您即使用普通的手机,也可以把“美”定格在一个个瞬间!为满足老年朋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及学习需要,我校拟定2019年秋季在政立路教学区开设手机摄影与后期制作。

1.上课时间:每周五上午9:30——11:00,每学期15次课。

2.上课地点:政立路8219

3.学费:每学期200

4.任课教师:刘雯娟,国家一级摄影师,中国优秀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曾在华东师范大学老年大学等多所学校担任该课程教师。

  

各位老年朋友如有学习意向,可到我校政立路教学区预约登记或进行信息咨询,如符合一定的人数,即可开班。

报名期限:即日起至710日,92-920日期间

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联系电话:55038367 许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