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植物与健康生活课程的招生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69


医食同源”,中国传统文化日常生活饮食重视可见一斑。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在吃饱的基础上讲究吃好,逐渐关注食物,尤其是植物在养生、护肤、补充营养方面发挥的作用。

那么,不同种类植物的营养成分有何不同?不同植物对人体器官有何作用?如何科学合理地安排每日膳食?

植物与健康生活这门课程,引领我们关注身边的植物,通过掌握植物有效成分,掌握人体营养有效成分,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结构,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美好。从日常饮食生活做起,有益健康、祛病延年、简单易行。

为满足老年朋友的学习需要,我校拟定2019季在同济新村教学区开设植物与健康生活课程,详情如下:

1.上课时间:每周上午9:00——10:30,每学期15次课。

2.上课地点:同济新村900

3.学费:每学期200

4.任课教师:张玉洁,植物专业本科药用植物专业硕士研究生,长期承担同济大学女子学院女性特色课程的教学工作及教学研究工作。同名课程开设多年,深受学生喜欢。


各位老年朋友如有学习意向,可到我校同济新村教学区预约登记或进行信息咨询,如符合一定的人数,即可开班。

咨询地点:彰武路100号南大楼112室

报名期限:即日起至7月10日,9月2日-9月20日期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联系电话:65987820。

                     上海老年大学同济大学分校

20196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