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兴趣组队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86

6月14日上午,由上海市老干部活动室主持的离退休干部兴趣组队座谈会,在青松城四楼香山厅举行。来自市建交委、市级机关、市教委、市属合唱艺术团、市属摄影协会、宝钢集团等九家单位及企业共聚一堂,交流分享新形势下老干部兴趣组队工作的经验及其成果。

其中,市教委系统由同济大学作为代表,介绍老干部兴趣组队的开展情况。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倪佩琼作了题为《在新形势下繁荣老年文化》的汇报,介绍了我校在老年文体团队的建设中,坚持正确导向,建章立制,加强队伍建设,以点带面培育老年文体活动品牌,整合资源优化老年文体活动环境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市建交委分享了《市建设交通党委关于机关离退休干部兴趣组队工作实施细则》,市属集邮协会、市属摄影协会分享了团队活动刊物。

在总结发言中,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的指示,表示老干部兴趣组队是一项重要工作,要精准对接老同志的需求,结合新时代的要求,不断发展提升,把“文化养老”做大、做强、做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