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分院为退休教职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28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情关怀润心田。一年一度的高温季节如期而至,开展“送清凉”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我院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高温季节走访关爱工作的通知》精神,有步骤地将医院退休教职工的“送清凉”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他们能平安度夏、健康度夏。

我院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送清凉”工作,办公室退管工作人员积极参与,通过电话、微信或信件的联络方式,共计向173名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其中,普遍慰问156名,重点慰问17名),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及医院的诚挚关怀。按照通知要求,我院全面梳理、重点排摸,共计上报了17名困难退休教职工作为重点慰问对象(其中,孤老2名,一老养一老2名,抚养残疾子女1名,身患重病12名)。我院在“送清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二级部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本着“重点帮助与普遍关心相结合的原则从生活上切实帮助各种有特殊困难的退休教职工排忧解难,希望他们炎炎夏日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健康。

开展“送清凉”工作始终是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热切关注的主题,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这项温暖人心的工作,并不断地探索和创新,采取人性化的慰问方式,竭尽可能地为退休教职工提供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