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开展2019年“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72


 

高温天气让人酷暑难耐,心生烦躁,暑气炽盛。为关心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感受出版社大家庭的温暖,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高温季节走访关爱工作的精神》对部分离退休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一份高温慰问品,以表达出版社的关心和关怀。

出版社为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实际制定方案,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对出版社65名离退休老员工送去慰问。对高龄、重病、行动不便的离退休人员进行梳理排摸,逐一上门开展走访慰问,为高龄、重病、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员工送上了消暑清凉物品,带去了出版社的关怀。

出版社领导亲切与老员工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退休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出版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一直以来,出版社领导极为重视对离退休职工的人性关怀,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点点滴滴,实实在在关心和爱护,有效增强离退休职工的归属感。

  

                                             (同济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