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同济大学举行2019年敬老节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13


930日上午,“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同济大学2019年敬老节大会暨退休教职工70岁生日集体祝寿文艺演出在一·二九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出席大会并讲话。部分离休老干部、退休局级领导、“关工委”、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退休支部书记、老年艺术团代表和近200位年满70岁的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同济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讴平主持。


吴广明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热心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接着,吴广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为丰富老同志离退休生活所举办的各种活动。他表示,这些活动以不同的形式表达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和美好幸福生活的讴歌,紧紧围绕学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总目标而开展,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最后,他向活动现场年满七十岁的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并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大家一同欣赏了由上海大众乐团带来的“中国梦 祖国颂”交响音乐会。部分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退休工作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大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