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举办退管工作联系人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49

1230日、31日,2019年退管工作联系人业务培训分别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和嘉定校区同心楼107会议室举行,50余位二级单位退管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参加了培训,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徐讴平、倪佩琼、周上玖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佩琼首先代表部门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列席此次会议的部门工作人员及其分工。随后,周上玖以“完善制度建设 提升服务效能”为题,对与会人员进行养老福利,丧葬费、抚恤金和一次性慰问金,离退休工作管理信息系统,二级单位退管工作经费及“银发同心”帮困基金四个方面的培训,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最后,徐讴平做总结发言。她代表离退办再次感谢大家对学校退管工作的支持,并就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支教招募退休教师和“上海老干部”手机应用推广事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