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艺术团越剧队纪念越剧队成立60周年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82

14日,老年艺术团越剧队“纪念越剧队成立60周年专场演出在一·二九礼堂举行

越剧队继承一贯的宗旨和传统,除每学期一次慰问敬老院外,为了弘扬和普及越剧艺术,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检查总结一年的活动成果,同时也为了展示越剧队队员的精神风貌,每年都会在校内举办一次专场演出。

此次演出一共有21个节目,各祝贺单位有9个节目;在节目内容上,既有越剧经典剧目选段,如“梁祝”、“情探”、“红楼梦”、“盘夫”等,有反映时代旋律的“我爱祖国我爱党”的表演唱,也有歌颂为革命作出牺牲的烈士“忠魂曲选段,还有根据鲁迅先生名著改编的“祥林嫂”选段,最后是13种经典流派的演唱。

舞台上,展示了老中青三代的越剧爱好者的风貌,连80多岁的老队员也为了纪念活动而上场,得到了前来祝贺的各越剧队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的越剧演出。

老年艺术团越剧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