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退休教职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10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了退休教师“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会干部、各系教师代表一行,分头对学院退休教职工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授,以及高龄、身患重病、孤老等44位退休教师,逐一上门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表达学院对老教师们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中,慰问人员来到老教师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嘱托他们保重身体,并介绍了近一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诸多成绩,欢迎老教师们来年继续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还在走访中为一批有着特殊困难老同志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老教师们对学院的暖暖心意和真诚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学院有关领导再次感谢退休老教师们为学院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所奉献的青春和洒下的汗水,感谢他们退休后依然积极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相信学院的年轻教师将以老教师们为榜样,接过前辈的重担,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并由衷地希望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祝愿老教师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稿件提供:经管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