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居家防疫厨艺大“晒”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90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进行!为积极响应抗疫号召,丰富离退休老同志居家抗疫时的闲暇生活,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近期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居家防疫厨艺大“晒”,举办网上厨艺展示活动,让老同志们大显身手、分享美食,传递生活中积极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共收到菜肴作品16件,有喜闻乐见的家常菜,有营养丰富的早餐,有色彩缤纷的西式菜。在近两周的网上投票中,共有5603人参与投票,老同志们参与度高,投票活跃。最终陶雅萍老师的《酱鸭腿》以1748票居首,荣获一等奖;圆缘(袁远)、李佩芳老师获二等奖;高洁、张大陆、王美娣老师获三等奖;其他参与者均获鼓励奖。上述奖励将于近期发放。

厨艺“晒”是特殊形势下举行的一次线上活动尝试,老同志们反映良好,参与热情高,表示:“这次搞的活动,在朋友圈得到朋友们的称赞,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