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桑榆未晚,老有担当”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297

关于举行同济大学离退休老同志

桑榆未晚,老有担当”征文活动的通


各单位、各支部:

在城市人口老龄化程度日益加剧的大背景下,社区已成为离退休职工参与社会生活,持续发挥正能量的重要场所。为此贯彻上海市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精神,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当中开展“桑榆未晚,老有担当”的主题征文活动,引导退休职工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发挥自身特长,展现夕阳风采,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社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桑榆未晚,老有担当

二、参加对象:同济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围绕“桑榆未晚,老有担当”这一主题,通过离退休职工在社区参与的活动、提供的服务、付出的关爱,以及发生在自己或他人身上的生动事例,反映在日趋精细化、人性化、规范化的社区管理模式下,离退休职工坚定信念、践行信仰,与社会共同发展的退休生活新体验。

(二)形式要求

征文须为原创,不得抄袭。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需真实可靠、积极向上。字数不超过2000字。

(三)投稿要求

均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请在每篇作品末页注明作者姓名、工号、联系电话、所属院系部门。

来稿邮箱:huodong@tongji.edu.cn

联系方式:65983314  冯老师  张老师

投稿截止时间:2020716

四、其它说明:

对于优秀作品,将推荐投稿校内外报刊。


离退休干部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