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同济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就读老年大学学费补贴办法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608

为鼓励老有所学,凡在各类老年大学学习的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可享受学费补贴。补贴办法如下:

一、补贴金额

1.退休教职工每学期第一门课程每学期可补贴60元。

2.退休教职工就读上海老年大学同济大学分校(以下简称“同济老年大学”)的,每学期第二门课可补贴40元,第三门课可补贴20元。

3.离休干部每学期每门课最多可补贴140元。

二、补贴申请与受理

1.就读同济老年大学的离退休教职工因学校系统已有记录,无需办理学费补贴申请。

2.非同济老年大学就读的教职工需提出申请:

所需材料:学费发票【注1或学费收据【注2,及个人有效证件

【注1】:纸质增值税发票须有老年教育办学单位发票专用章、老年教育办学单位公章。

电子学费发票须有老年教育办学单位字样,若无此字样,则需加盖老年教育办学单位公章。

【注2】:学费收据须有财政票据监制章,以及老年教育办学单位财务专用章、单位公章。

【注3】:发票或收据抬头为个人姓名,并注明所学课程。

【注4】:发票或收据的有效期为开票日期当年至翌年630日(如同济大学财务处有新规定,则按新规定执行),逾期视为票据无效,不再受理。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办公地点:彰武路100号南大楼112

联系电话:65987820

3.学费补贴每年1月份、7月份分两次进行审核、统计,统计完成后通过同济大学财务处发放。

4.学费补贴不发放现金,一律打入本人原学校工资卡(交通银行卡、农业银行卡或招商银行卡)内。

本办法的解释权归上海老年大学同济大学分校。

上海老年大学同济大学分校

2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