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关怀暖人心——同济医院分院向退休教职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221

 

    冬日慰问送温暖,真切关怀暖人心。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为离退休教职工送温暖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不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本着普遍关心和重点慰问相结合的原则,积极配合学校将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上报孤老、身患重病、一老养一老、抚养残疾子女的困难退休教职工作为重点慰问对象。
    在今年的送温暖工作中,我院秉承为退休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优良传统,通过邮寄慰问信、快递慰问品的方式,向171名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希望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让他们切实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总之,有效落实送温暖工作,关心退休教职工是我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从思想上提高对送温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送温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此同时,我院也致力于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