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校退管会及兄弟高校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93

 

    328日上午,上海市高校退管会李玉华主任及部分兄弟高校退管会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新时期高校退管工作。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职能科室的同志与会。
  

  

    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办主任徐讴平根据“中办3号文”及“市委8号文”精神与要求,介绍了我校退管工作的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我校退管工作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引领释放正能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工作进展等五个方面作了介绍,同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退管工作谈了几点思考和想法。
    与会人员详细听取了汇报,并就高校退管工作在精准服务、信息化建设与安全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分享经验。
  

    李玉华主任及在场领导对我校退管工作的创新思路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校党委重视有高度、自身建设有力度、服务保障有温度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许。李玉华希望高校退管工作要不断总结成果、积累经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决突出性的问题,推动高校退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