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大会传达“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51

  

2018329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离退休干部大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雄教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校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关工委、老教协、老科协老同志,退休党支部书记等270余名同志与会。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同志出席了会议
    张雄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两会的主要概况,会期的安排和会议主要精神,之后通过详实丰富的资料向老干部老同志们详细讲解了政府工作“五年成绩单”,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到的新亮点、热议题等进行了深度剖析。张雄教授还就老同志们关心的2018年政府惠民红包,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法和最高检报告中的热点问题以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也同样作了精彩解读。

  


   
离退休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张雄教授的报告,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详实,让大家很好地领会了“两会”精神,同时对国家的欣欣向荣和经济腾飞充满信心,将在之后的支部学习和讨论等活动中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