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葫芦丝班热心参加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914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精神需求也日益提升,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蓬勃开展,在社会各界引起良好反响,越来越被广大市民所称颂。2015年9月21日,我校老年大学政立路葫芦丝班的全体同学在谢岳峰老师的亲自带领下,来到市东敬老院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敬老院的前辈们穿戴整洁,兴致勃勃地表演了他们准备的小合奏、四重奏、花舞等节目,反映了老人们年老心不老,老有所喜,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在大家的欢乐笑声中,葫芦丝班的师生们先后表演了合奏《映山红》、《花满楼》和《小小新娘花》;小合奏《柳江遗梦》与《清清玉湖水》;独奏《竹林深处》、《相思桥》及《今世有缘》等声调悠扬的葫芦丝曲目。老人们非常高兴和激动,对葫芦丝班的师生们能走进敬老院进行公益演出,赞不绝口。

    学员们通过演奏音乐传递情感,希望老人们能精神愉快,老有所依、老有所喜、老有所乐,幸福地安度晚年。

          mmexport1442893664469


                                                                                                                                                                        陈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