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度“送清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161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同离退办〔2014〕1号

 

 

 

关于做好2014年度“送清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上海市退管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度“送清凉”工作的通知》(沪退办[2014]6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4年度“送清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对象

  1、孤老

  2、高龄[75周岁及以上(1939630日前出生)]

  3、身患重病(指恶性肿瘤、白血病等患者,或今年生病住院医疗费支出较多者)

  4、一老养一老

5、抚养无工作残疾子女

二、工作要求

开展“送清凉”工作是我校为广大退休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的一项传统项目,是弘扬中华民族大爱相助精神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年度“送清凉”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夏“送清凉”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以人为本,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二要统筹整合资源,积极筹措资金,确保“送清凉”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增强“送清凉”工作的针对性。

开展“送清凉”工作,要做到重点帮助与普遍关心相结合,物质帮助与精神慰藉相结合,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此同时,各单位党政领导要支持、关心辛劳工作在一线的退管工作人员,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作用,切实做好今年的“送清凉”工作。

三、统计总结

    各单位要注意总结发扬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好人好事,并及时做好相关统计总结工作。

1、请各单位退管工作人员填写《2014年各单位退休教职工“送清凉”发放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2014613日(星期五)前将发送至离退办生活福利科徐秋明处,E-mailFLK27001501@163.com

2、请各单位退管工作人员填写《2014年各单位退休教职工“送清凉”工作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201495日(星期五)前将EXCEL电子表格和送清凉工作小结的电子版发送至pinkflower@tongji.edu.cn邮箱。

 

附件:1.2014年各单位退休教职工“送清凉”发放申请表

2.2014年各单位退休教职工“送清凉”工作情况汇总表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4527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4527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