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为退休教职工帮困“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168

各部门:
  根据上海市高校退管会关于《做好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为退休教职工“送温暖”》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展“冬送温暖”工作是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关心老年人是社会和各级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要从稳定大局、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送温暖”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帮困送温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制定有关措施,及时予以部署,促使“送温暖”工作抓早、抓实,要积极争取领导的支持,筹措必要的资金和物品,确保“送温暖”工作有序开展。
  3、开展“送温暖”工作要把重点帮助和普遍关心结合起来,真正做到“雪中送炭”,切实帮助各类有特殊困难的退休教职工排忧解难,对独居老人、孤老、高龄、身患重病、一老养一老、抚养残疾子女等困难退休教职工采取积极措施,帮助他们安度晚年,快乐度新年。
  4、请各单位抓紧
  (1)将困难退休教职工名单及帮困原因;
  (2)将1921年12月31日前出生(90周岁)及1931年12月31日前出生(80周岁)人员名单;
  (3)填写管理人员及块组长信息(块组长信息简表附后)。
  以上三项内容务必以电子表格形式 于2011年12月16日之前上传至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福利科电子邮箱(E-mail:FLK27001501@SINA.COM);书面“送温暖”工作情况汇总表于2011年12月30日前报离退办行政综合科(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103室)。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1年12月2日



  附:块组长津贴上报表
填写管理人员及块组长信息

 

退休/在职
同济工号
姓   名
性别
交行帐号
管辖人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