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送清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5浏览次数:156

各单位:
  根据上海市退管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度“送清凉”工作的通知(沪退办[2013]7号] 精神及高校退管会的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13年度“送清凉”工作通知如下:
  1、开展“送清凉”工作,要做到重点帮助与普遍关心相结合,物质帮助和精神慰藉相结合。
  2、重点帮困对象:
  A、孤老
  B、身患重病
  C、一老养一老
  D、抚养无工作残疾子女
  希望各单位领导能从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高度充分认识“送清凉”工作的重要性,以人为本,加强这项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同时要积极支持、关心辛苦工作的退管干部、块组长,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作用,切实做好今年的“送清凉”工作。
  各部门退管干部和块组长要下基层、进家门,了解和掌握退休职工的实际状况,真正做到物质帮助和精神慰藉相结合,努力缓解退休职工实际困难。对重点对象要做到条块结合,落实关爱措施,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帮助和关心。
  请各部门退管干部将所在部门重点帮困对象的姓名和工号于6月25日前用电子版方式发送至离退办生活福利科徐秋明处,E-mail:FLK27001501@163.com 。
  请各部门将《2013年各部门退休教职工“送清凉”工作情况汇总表》及“送清凉”工作小结于2013年9月7日前送离退办行政科或发送电子版。电子表格可在离退办网页下载。
  ※ 说明
  对高龄老人(75周岁以上)的送清凉对象,由离退办统一汇总。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3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