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老年艺术团交谊舞队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6浏览次数:185

    同济大学老年艺术团交谊舞队于2006年4月成立。在主管部门的关怀和领导下,队伍茁壮成长,现有队员14名。  
  几年来交谊舞队先后排练了集体交谊舞、维也纳华尔兹、慢三步、慢四步、探戈、伦巴、吉特巴、恰恰、牛仔等多个舞种。每年在敬老节、运动会等多个场合表演和比赛,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特别是在2010年同济大学“同人同秀”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进入决赛,荣获演出优秀奖。这是我校退休教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充分表现。

  根据我交谊舞队的发展需要,现招收男女队员数名,凡热爱交谊舞,有一定基础,年龄在60岁左右,身材较好,男4375px,女4050px左右的退休教职工,均可报名,招收合格即可加入。报名电话:65983314.

  老年艺术团交谊舞队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还将继续努力为广大退休教职工献上美好的精神食粮。



同济大学老年艺术团交谊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