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干部和老干部党支部获市教卫党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2-06-26浏览次数:21

ltb57
  
  6月25日,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五好党支部”、“四好党员”表彰大会在教育会堂举行。会上表彰了来自教卫系统的48个离退休“五好党支部”和70名“四好党员”,同济大学离休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及退休局级第一党支部荣获“五好党支部”光荣称号;万腓力、马毓寿、陈立丰、周潮海、王平五位离退休干部获“四好党员”光荣称号。
  我校评为“五好党支部”及“四好党员”的组织和个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计得失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获得“五好党支部”在“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几方面做得较为出色,得到公认,在逐级评选中获此殊荣。
  评得“四好党员”的老干部均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行、教育后代、文化学习和活动上”创先争优,赢得好评,在老干部中树立了良好形象。
  我校“四好党员”陈立丰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讲述其在退休患病治愈后,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结合专业知识给予年青学生指导和关心,使学生充分认识所学专业重要性,为同济发展和祖国强大贡献青春和智慧,以及自己在党的培养下成长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