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高校系统2009-2011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26浏览次数:23

    上海市高校系统2009-2011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6月20日在青松城举行,同济大学、复旦、交大等9所高校荣获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张权、范灼华、甘裕节等9名同志分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工作者、“老有所为”精英奖、优秀块组长殊荣。市高校退管会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表扬单位颁发了奖牌、奖状。
同济大学退管会在市高校退管会及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坚持“以人为本,为老服务”宗旨,认真贯彻“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方针,努力为退休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退休教职工合法权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促进上海高教事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中做出积极贡献。
  先进名单的出炉是在经过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市高校退管会全体委员会议审定而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