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健康保健系列讲座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开讲

发布时间:2012-06-21浏览次数:22

    作为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与附属同济医院分院为同济新村离退休老同志及新村居民办实事的首个活动内容——健康保健系列讲座(一)于6月21日下午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举行,30余名离退休人员和居民参加了听讲。
  健康咨询启航讲座由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戴美英副主任医师主讲,内容是“消化系统相关疾病的防治”之‘慢性胃炎’。戴医师以PPT形式,从慢性胃炎的分类、病因、临床表现诊断及预防治疗几个方面结合案例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解读,受到老年同志的欢迎和好评,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向专家进行了相关问题的咨询。
  今后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将每月聘请相关专家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开设健康保健系列讲座,欢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新村居民前来听讲,并进行咨询。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