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守恩副书记及市委老干部局、市教卫党委领导先后赴华东医院看望老干部,为老领导刘准祝寿

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27

    7月4日,受周祖翼书记和裴钢校长、郑惠强副校长委托,校党委方守恩副书记与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徐伟华、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胡达鸣等代表学校,冒着酷暑前往华东医院亲切看望了顾稀、刘准等6位老干部。
  方守恩副书记说,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同济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安心养病,尤其是在盛夏更要保重身体。他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赠送了慰问品、并转送了郑惠强副校长的慰问品。老同志对校领导及离退办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
  方守恩副书记一行领导还向我校原副校长刘准同志的101岁寿诞表示祝贺,并送上鲜花和礼品,希望刘准同志继续保持豁达开朗的心情,健康长寿。老校长感谢学校的关爱,希望同济不断发展,百尺竿头,更上一层,祝福同济的未来更美好。
  7月5日上海市委老干部局曲军副局长、上海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金星明副处长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市教卫党委在离退办领导沈燕云陪同下也专程到华东医院看望了百岁寿星、老领导刘准同志,并为其祝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