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80余位退休教职工赴浙江建德疗休养

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49

    继一日游后,我校退休教职工三日游活动也于4月16日起分若干批前往浙江建德疗休养,并于5月16日圆满结束。
  离退办对活动的食宿、参观游览路线和交通安全作了细致安排,通过各院系、各部门和离退办网站和发放书面通知等各种途径将疗休养信息及时告知退休教职工,使大家不致错失报名和旅游的机会。
  三日游的第一天,大家浏览了被称为千岛湖第一岛的好运岛,岛上植被茂密,环境清幽,空气清爽,游船行驶在新安江上,碧蓝的江水,波光粼粼,两岸青山如黛,雾霭千峰,让人心旷神怡,好运岛的幽深静美,富春江的碧绿清澈大家留下美好印记。随后的两天,疗休养成员又分别来到佛教文化和秀山丽水结合完美的大慈岩,它以江南悬空寺、长谷溪流、全国第一天然立佛而闻名遐迩,乘着缆车徐徐而上,漫步走上悬空寺,眺望远处的群山,沧桑的古树,柔媚的杨柳,时而雾气升腾、时而阳光洒现、时而又是雨丝菲菲的奇妙气象,吸引大家驻足、摄影,在此小憩笑谈,无比欢悦…….
  最后一天,安排了轻松而惬意的被誉为西湖“姊妹湖”的湘湖景区,湖边生长着各种花卉和植物,煞是好看,大家徜徉其间,有一种景中有我,我在画中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