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职工一日游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5-12浏览次数:25

    鲜花烂漫,春意融融,拉开了我校退休教职工2012年旅游活动的序幕。今年退休教职工一日游活动于3月26日启动,分若干批次出行,每次4辆大巴,为期9天,于4月6日结束,近150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一日游活动,每次出行,离退办都安排工作人员陪同,处理旅途中的突发事宜,确保旅行安全。

  本次出游地是位于浙江嘉兴南湖的梅花洲,此处草木葱郁、曲径通幽、大小河流穿梭潆洄,千年的石佛寺、古银杏、三步两爿桥和百年的明清老宅,写尽了江南水乡千年不绝的韵味;桃花、白玉兰等花卉竟相开放,大家或徜徉于绿意盎然的风景区拍照留影,或漫步廊桥远眺,暂时远离尘嚣,置身于天然氧吧,与生态共呼吸与天地共滋养,欢声笑语一片……

  午餐后,旅游者们又乘车来到富有浓郁江南韵味的月河老街,大运河及月河贯穿其中,形成“一河一街”的月河特色,大家结伴而行,走走石桥,穿行古弄,身心得以放松,度过了愉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