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强副校长向我校老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3-20浏览次数:21

    3月15日上午,郑惠强副校长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向我校老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我校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老教授协会理事会成员和各学院关工委分会负责人200余人听取了传达。
  郑惠强副校长是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民盟主委。“两会”期间他积极参加活动,除了小组讨论、提交议案,还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传达会上,他对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一些关键数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引用了一些典型事例说明国家对国民生产总值增长、教育经费投入及PM2.5的监测等事关民生事宜的重视。他对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从多个侧面作了深刻阐释,并通报了代表、委员们审议过程中对一些问题的观点,在“两会”期间的言论和活动。郑副校长的报告紧扣当前形势,结合实际,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又深化了一步,更加科学地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理性看待社会热点问题,从而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齐气顺地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会上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和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负责人分别向老干部通报了我校2012年老干部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