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第三季度退休人员迎新会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23

    日前,离退办召开了本年度第三次退休人员迎新会,当季共有56名同志加入到退休人员队伍中,至此,我校退休人员已达到5629人,在全市高校中继续领先。
  离退办主任何仲节首先对新退休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所做的贡献,他还就离退办机构组成、工作职责、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生活待遇和老年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他在讲话中希望各位新退休人员能够调整好心态,正确理解换角、换位,实现顺利过渡,快乐安度晚年,同时可视自己的情况,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真正使自己的夕阳更红,生活更精彩。离退办副主任兼校关工委秘书长丁经纹介绍关工委工作内容、网站建设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退休教师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加入关心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工作中,使爱心之火不断延续。
  离退办副主任沈燕云主持迎新会并向各位退休人员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同时她还就老年大学的开班情况作了解释。
  最后离退办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服务内容和办事流程进行了细解。离退办还向与会退休人员发放了“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服务内容及办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