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休干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庆贺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1-07-01浏览次数:22

    “七一”前夕,我校离休干部各支部分别举行组织生活会庆贺党的生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要领导分头参加了各支部组织生活,向老干部们发放了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分别赠送的建党90周年纪念品。
  老同志们在会上纷纷发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示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革命本色。离休干部王平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革命三次高潮。我们离休干部有幸成为三次革命的参与者、幸存者、见证人。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历程,最深的体会是:要坚定信念,坚持革命,一辈子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其他同志也认为,党的伟大不仅在于所取得的成就,而且在于党不断纠正自己的错误,在总结、思考、提高中不断前行,因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进行了艰苦卓越的斗争,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推到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建设成就,相继实现了从半封建、半殖民地到民族独立、人民当家作主的历史性转变;从封闭、半封闭到全方位开放的历史性转变。综合国力大幅跃升,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国际地位显著提高。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老同志们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还会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