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抗战老战士举行座谈庆祝建国62周年

发布时间:2011-10-08浏览次数:24

    9月28日上午,同济大学铁路老战士协会在闸北区宋园召开庆祝建国62周年座谈会。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办负责人和部分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离休干部一起座谈。
  座谈会上,离退办主任何仲节代表学校,向我校全体抗战老战士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向与会的老战士们赠送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编印的《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的读本。
  同济大学铁路老战士协会秘书长、离休干部李乃辉同志主持会议,他结合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以及有关辅导材料谈了体会和感想,老战士们纷纷发言谈了国庆感言与学习体会,特别是86岁的抗战老战士姬忠奎同志在家乡休养期间,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他撰写的记实回忆录在当地报刊上登载,电视台也进行了播放,为青年一代的成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老战士们还表达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作用,国家发展、为学校建设、社会和谐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