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教职工光荣退休

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28

    去年12月份以来的三个月内,我校又有56名教职工光荣退休,一季度一次的新退休人员欢迎会于3月11日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离退办副主任沈燕云主持会议。
  离退办主任何仲节致欢迎词,欢迎他们来到人生另一驿站,他感谢老同志几十年来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就离退办机构组成及工作职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老年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退休工作管理网络等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他说退休只是人生驿站的中转,社会舞台的“换角”,希望各位新退休人员能够调整好心态,根据自己的情况,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真正使自己的夕阳更红,生活更丰富。离退办副主任兼校关工委秘书长丁经纹介绍关工委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退休教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关心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工作中,使自己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晚年生活更加充实。离退办各科室负责人到会,并分别就各自服务内容和办事流程,包括退休人员的生活福利待遇、文化活动安排、信息和服务工作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退休人员专长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