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参加市老干部卡拉OK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0-12-23浏览次数:24

    12月15日下午,我校退休局级老领导马文增同志代表普陀区域联合体参加了在卢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弘扬世博精神,再为党旗添彩---上海市老干部卡拉OK演唱交流会。上海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到会,向各区域参加表演的离退休老干部亲切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
  演唱会是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综合国力,展示了中华民族的精神风貌和国民素质,将一个崭新的中国展示在世人面前。为弘扬世博精神,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迎接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而举办的。上海市老干部合唱团和各区域的3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放声歌唱,用心声歌颂党和祖国;用情怀讴歌改革开放和世博成功;以满腔热血展示精彩难忘的历史进程。我校老领导马文增同志以浑厚的男中音演唱了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他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情并茂的表演,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场外大雪纷飞,场内温暖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用演唱的形式交流感到温馨和愉快。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