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50余位退休教职工赴浙江天台疗休养

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24

    作为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爱,4月11日至29日,我校组织650余位退休教职工分六批赴浙江天台疗休养。
  离退办对此次活动的食宿、参观游览路线和交通安全作了细致安排。学校各院系等所属部门事先将疗休养信息及时通知退休教职工,使大家感到学校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和体贴。
  三天的游程令退休教职工们欢欣喜悦,通过对各批次参加活动老同志们的问卷调查,均感到舒适满意。他们游历了四周五峰环抱、左右双涧萦流和景色清幽的国清寺;观赏了万峰攒翠、涧瀑泄银的龙穿峡;穿行在山崖对峙奇峰纷呈、绿水碧潭飞瀑流泉的琼台仙谷;目睹了浪滚银河千壑及波翻赤壁万山巅的百丈飞瀑奇特景观。
自然清新的芬芳气息沐浴着游人心扉,退休教职工们在青山绿水环抱中享受着原生态的美景,纷纷驻足拍照留影,感到心情释怀、温馨舒畅。
  当季还有部分退休教职工参加自费赴台湾和欧洲观光的旅游活动。
  许多退休教职工是越活越年轻,因为心中装满“开心”,业余活动也安排得丰富多彩,演绎出一幅幅后现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