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89周年暨离休老干部入党60周年纪念座谈会于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02浏览次数:24

    “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校离休党工委于6月24 日举行建党89周年暨离休干部入党60周年纪念座谈会。校组织部副部长蒋鲁坚到会,宣读2010年入党60周年离休老干部名单并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对老同志入党60周年表示祝贺与慰问,感谢他们60多年来为国家、人民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同济和国家的建设与发展。会上向与会老干部颁发刻有党徽和老同志名字的水晶纪念品。
  张季常、余卖柴、詹可生、吴少鹏、秦南泉、李明奎等多位老同志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回顾了自身参加革命,加入中国共产党,与党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经历,通过一些事物的比对,更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三方面的认识,他们说道,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折射出我党的睿智与大气,更进一步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信念,要永远跟党走,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老有所为,为祖国繁荣富强尽绵薄之力!
  离退休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徐伟华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老同志长期来与党同心同德,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信心,并代表离退休党工委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在身体条件许可的前提下,为构建和谐社会继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