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休干部赴湖州疗休养

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24

    近日,我校100余位离休干部赴湖州疗休养。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为这次活动的吃、住、行和医疗保健等做了精心安排,入住的湖州市老干部疗休养中心为我校老干部们的到来作了充分的准备。通过三天的疗休养活动,老同志及随行家属感到温馨体贴和学校对老干部们的关怀照顾。
  我校离休干部都已高龄,平均年龄达82.6岁,且行动上多有不便,但他们仍关心国家建设,对祖国的山山水水有着深厚的感情,踊跃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离退办在职人员、支部联络员也随同前往,上下车搀扶照顾着这些老同志。几天来,老干部们游览了湖州太湖之滨浩渺烟波风景如画的渔人码头、碧波荡漾美丽富饶的德清下渚湖。翌日又走访了南浔江南秀丽典雅的文化名镇小莲庄和嘉业藏书楼。老同志看到历史文化遗存保护的完美,以及踏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的山水特色深感欣慰。老干部们于20日平安返回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