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休干部赴崇明观光游览

发布时间:2010-06-10浏览次数:23

    6月8日,阳光明媚,微风轻拂,我校离休干部及家属共150余人分乘4辆大巴前往崇明参观游览。车行通过长江隧桥,老干部们啧啧赞叹:感慨如今的造桥技术实在发达,看着眼前这项创造和打破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纪录的宏伟工程,他们欣喜不已,感受着上海改革发展的速度和城市变幻的节拍,离休干部老任甚至兴奋地站立起来,远望窗外的景致……
  未过多久,老干部们便已来到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及东滩湿地,电动车辆带载着他们在绿色植被掩映的道路中蜿蜒前行,一路上空气清馨,花果飘香,徜徉其间,仿若在与植物进行对话,使他们的心境得到放松;踏步于湿地曲径通幽的木板路上,迎着拂面的江风,听着成片芦苇摆动的簌簌声,似乎在诉说着江风的热情与魅力,间隙老干部们或驻足留影,或小憩远眺,感受原生态的空气和环境,令人尘虑尽消,流连忘返。代表中国农村改革30年来取得巨变的崇明岛屿令老干部们印象深刻。
  离退办对于本次活动包括行程安排、工作人员的配备等均作了细致安排,确保老同志们往返及行中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