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盛副校长、方守恩副书记先后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调研

发布时间:2010-03-29浏览次数:23

    3月10日下午,学校常务副校长李永盛来到老年活动中心,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展开调研。他首先看望了正在活动的老同志,然后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徐伟华等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我校老年工作开展的情况,老年同志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和当前关注的热点问题。他肯定了我校老年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效,认为老年工作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文明和谐的新校园,我们就必须重视老年人的和谐,让他们有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不仅物质生活水平要不断改善,精神文化生活也要安排得多姿多彩。李校长赞赏离退办每季度召开一次的新退休人员欢迎会,他说老同志为学校辛勤工作几十年,退休后还要让他们继续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他要求离退办对本校离退休人员加强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同时要提高服务意识,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3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方守恩特地来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进行工作调研,了解我校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情况。离退办主任何仲节向方书记详细汇报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的基本情况,我校开展老干部工作的特色,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抓好的几项内容。方书记认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全校各级组织都要重视老干部工作。他提出老干部工作也要与时俱进,在当前要结合老干部的年龄特点和身体状况,因地制宜地开展适合老干部特点的各项活动,要为老干部开展个性化服务,关心他们的实际需求,使他们过上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徐伟华和班子其他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并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