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我校77位老教师加入退休行列

发布时间:2008-11-17浏览次数:158

    金色秋季的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厅为今年第三季度新退休的77位老教职工举行《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老同志们笑容满面相互问候一同前来参加迎新会,听取退休生活、学校关怀、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政策指导介绍。离退办、离休干部党委、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和新退休的老同志们一起亲切座谈。
  会议厅《热烈欢迎各位老同志加入到退休教职工队伍来》标语印入眼帘,感到亲切与温暖。离退办何仲节主任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用多媒体详尽介绍了离退办及工作部门职责、协会团体工作情况、老同志切身利益保障和学校的关怀照顾,表达了离退办竭诚为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的态度。其他负责同志就老同志们就关心下一代工作、退休教职工二级管理模式、党建工作与老年工作有关政策作了介绍。离退办职能科室负责人还就具体服务事项、办事程序做了讲解。
老教师和老职工在教育岗位上辛勤工作了几十年,如今开始了新的退休生活。他们对学校的老年工作政策、文化娱乐活动指导、建立平台发挥专长服务社会等细致安排表示赞许。老同志们表达了在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在退休生活中继续为创建和谐社会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0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