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周祖翼向老干部通报情况及党校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08-11-17浏览次数:160

    9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祖翼在逸夫楼报告厅向近200位离休老干部及原老领导传达了在中央党校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体会并通报学校情况。离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
  周祖翼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亲切问候老干部和老同志。在会上讲述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三个构成是完整统一的科学体系,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凝聚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不断探索实践的智慧和心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最可宝贵的政治理论与精神财富,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理想,并成为各级领导学习的中心内容。还从理论体系的意义、内涵、及如何坚持发展理论体系三个方面完整细致作了精辟阐述。对党建工作体现先进性方面,通过组织、思想、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党建设成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艰苦奋斗勤政廉洁,富有活力团结和谐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作了论述。周副书记还就开展人才年、质量年、学术年的办学方向,介绍了学校高度重视办学质量而进行的人事制度改革、管理机制创新、人才推荐引进、名师团队建立、校园环境建设和行政民主换届等方面的内容。他希望老干部们为同济向世界一流知名高水平大学迈进中,在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献技献策贡献力量。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徐伟华就今年下半年的学习活动安排向与会老干部作了通报。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0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