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休干部参观上海市邬桥粮食仓库

发布时间:2008-07-28浏览次数:168

    3月21日,我校离休老干部与普陀区老干部局活动室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老干部一同赴奉贤区邬桥镇参观上海粮油仓储有限公司邬桥粮食仓库。离休干部观看了《邬桥粮食仓库》电视短片,听取了库区领导的介绍,并在引导下参观了粮食仓库码头、油库和粮仓。
  邬桥粮食仓库是上海市储备粮油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环境最优美的国家一流战略仓储基地,采取智能化的监控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体系保障着粮油储备安全和市场流通。上海的“乐惠”大米、“喜鹊”面粉、“海狮”精制油等著名商标均出自该企业。
  老干部们在粮食与食油储存控制中心和码头装卸区看到恬静优美的库区环境、设施先进的干湿温控手段与自动化程度高的装卸方式。参观中老同志所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库区领导热情满意的解答。老干部们鼓掌感谢仓库领导和职工的辛勤劳动,并为国家能有这样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仓储基地和丰硕充盈的战略储备而感到高兴,社会安定和发展有了坚实的保障。而后大家还游览了奉贤古华园,沐浴绿茵百草春意。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08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