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版)我校08年首季86位老教师离别教育岗位

发布时间:2008-07-28浏览次数:162

    我校在2008年首季又有86位老教师告别曾经辛勤耕耘几十年的教育岗位加入了退休行列,至今年2月底我校离退休总人数已增至5400多位。3月11日,学校离退办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厅为新退休的老同志举行“新近退休教职工欢迎会”。
  会上,离退办主任何仲节同志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他详细介绍了离退办和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有关团体的工作内容,以及老同志退休后的切身利益保障和学校对老同志关心照顾的有关政策,同时表达了离退办老年工作者竭诚为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的态度。办公室其他负责同志就老同志们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和退休教职工二级管理模式、党建工作、老年工作等有关政策作了介绍。离退办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还就具体服务事项、办事程序做了细致讲解。
  座谈时,新退休的教职工畅所欲言,对学校在老年工作方面的细致安排和政策规范,以及指导开展退休教职工文化娱乐活动、为老同志发挥专长服务社会创造平台等均表示满意。大家纷纷表达,在退休生活中,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和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我校08年首季86位老教师离别教育岗位
  万木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校在2008年首季又有86位老教师告别曾经辛勤耕耘几十年的教育岗位加入了退休行列。至今2月底学校的离退休总人数已增至5411位。今天下午学校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厅为新退休的老同志举行“新近退休教职工欢迎会”。《热烈欢迎各位老同志加入到退休教职工队伍来》的标语赫然醒目,离退办、离休干部党委、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和新退休的老同志们一起参加迎新会,听取介绍并亲切座谈。
  离退办主任何仲节同志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何仲节主任在欢迎会上使用多媒体方式简明通俗详细介绍了离退办和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有关团体的工作内容,以及老同志退休后的切身利益保障和学校对他们关心照顾的政策与关怀,表达了离退办老年工作者竭诚为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的态度。办公室其他负责同志就老同志们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和退休教职工二级管理模式、党建工作、老年工作等有关政策作了介绍。离退办职能科室负责人还就具体服务事项、办事程序做了细致讲解。
  新退休的教职工听取介绍后神情愉悦心情舒畅,对学校在老年工作方面的细致安排和政策规范,以及文化娱乐活动的指导开展,发挥专长服务社会创造了平台表示满意。老同志们表达了在退休生活中,将继续为创建和谐社会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08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