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贾岗同志获得“老教授事业贡献奖”

发布时间:2008-11-17浏览次数:145

    2008年11月4日~7日,中国老教授协会在北京召开第四届“老教授科教兴国贡献奖”、“老教授事业贡献奖”颁奖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会。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贾岗同志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推荐报送,经中国老教授协会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常务理事会通过获得“老教授事业贡献奖”,由全国各省市协会组织推荐的名单中有35位获得此项殊荣。还有10位获得“老教授科教兴国贡献奖”。
  获得“老教授事业贡献奖”的贾岗同志是原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研究员。在担任同济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中积极组织老教授们开展老有所为,建立工程设计室承接项目设计任务,近10年来设计产值达7000万元,为协会创造了500万元收入。协会开设了七个专业的自学考试助学部,被市高教系统评为自学考试示范助学组织。他关心老教授生活,维护其正当权益,积极开展工作调研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老同志们的诉求与合理化建议。虽然他年逾80岁,但一心扑在老有所为事业上,在失去亲人时还继续为协会工作操劳。贾岗同志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受到老教授们的爱戴,说他是一个好带头人,继续选举他担任协会会长。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0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