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报告会向老干部通报情况

发布时间:2008-07-28浏览次数:156

    3月26日,我校离休老干部在逸夫楼听取情况通报。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徐伟华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传达科教党委关于2008年老干部工作要点,离退休办公室主任何仲节通报我校今年老干部工作安排及作法。离休干部及党支部联络员160余人参加会议。
  徐伟华书记传达了科教党委今年工作要点时,重点对加强思想组织建设,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结合老干部特点,组织十七大文件学习;加强离休党支部建设;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抓好离休干部医疗制度落实;推进社区高龄养老工作;做好特困个性化服务和加强执政党能力建设中发挥老干部作用等方面作了通报。并就离休党委今年工作内容作了介绍。
  何仲节主任向大家通报了我校2008年老干部工作的要点及安排,特别是营造老干部四个就近条件,推动社区共建解决实际困难;健全老干部的健康、财产安全的保障;创造有利于老干部身心健康摆脱孤独的交流平台;开展寓教于乐的学习参观考察活动等方面作了细致讲解。他表示要落实好中央、上海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在政治、思想和生活上的关心照顾更贴近实际,通过座谈会、报告会和参观考察等形式了解社会,在教育发展中发挥老干部的作用,推动学校人才年、学术年、质量年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