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强副校长参加退管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

发布时间:2008-07-28浏览次数:160

    4月1日上午,我校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厅召开退管工作会议,郑惠强副校长到会。离退办负责人向各学院、部门参加会议的60余位退管负责同志汇报了2007年度学校退管工作情况和2008年工作思路。最后郑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郑惠强副校长要求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工作,把老同志始终放在心上,他说改革开放的成就离不开他们打下的基础,要使老同志们共享改革成果;要进一步健全机构创新工作方式,人员要到位,具体工作人员要把重要情况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要对特困对象、老劳动模范、知名教授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特殊照顾;各学院可因地制宜想方设法开展活动,可以发动青年大学生与老人结对互帮互学;他还要求重视退休教师的丰富资源,为他们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机会和搭建平台;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要加强联系,通过简报、网站及时勾通,减少信息不对称所引发的矛盾;将权、责、利对等促进我校老年工作的发展。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0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