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近百位老教师惜别岗位迈入新程

发布时间:2008-06-13浏览次数:169

    今年第四季度,我校又有93位老教师、老职工惜别为之倾注心血的教学科研和服务岗位光荣退休。12月11日上午,学校离退办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厅为他们举行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离退办和离休干部党委负责同志与新退休教职工一起亲切座谈。离退办主任何仲节同志代表学校感谢新退休的老教职工为同济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培养学生成长与教书育人、倾心学科钻研推动科技进步所做出的贡献。截止11月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总人数已达5260多位。
  欢迎会上,何仲节主任向老教职工讲解了上海市与我校有关退休人员的医疗保障、生活困难补贴和改革共享机制等有关情况,并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机构、有关团体组成和在为老服务工作中所担负的职责,以及为新退休的老同志们适应退休生活所开展的各项为老服务活动情况。办公室其他负责同志就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和学校对老年工作的有关政策作了说明。离退办职能科室还就具体事项做了细致讲解。新退休的老教职工表示,努力适应新的征程,发挥专长优势继续为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