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干部党员座谈十七大报告振奋精神

发布时间:2007-10-24浏览次数:169

    近日,我校离休党委所属11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集中学习座谈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上所作的报告和人民日报社论。老干部感到,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勇于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完全赞成拥护。

  老干部踊跃发言,深有感触谈了对学习胡总书记报告的体会,认为报告科学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一步明确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深刻阐述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中央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提高了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的精神品格,给人以信心和勇气,给人以教育和启迪,给人以智慧和力量,必将使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相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一定会如期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