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铁路老战士协会召开辞旧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6-13浏览次数:173

    12月27日上午,同济大学铁路老战士协会在《宋园》召开学习十七大辞旧迎新座谈会。畅谈学习党的十七大体会感受和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取得的成就与展望。老协秘书长李乃辉传达了铁道部老协在年末给我校老战士们的慰问电。离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与老战士一起座谈。

  铁路老战士这个群体都是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同志,他们的年龄都已超过80周岁,他们怀着对党的赤诚之心,尽管年事高、疾病多,但他们在家里或在病榻中能认真学习十七大文件精神,对十七大报告和党章中所提出的新名词、新思维、新理论和新精神表示赞同和拥护。同时也对国家在发展建设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与社会矛盾的解决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老战士们相信我党能在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下,带领中国人民发展和谐社会,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座谈会上缅怀革命先辈,希望国家在社会发展奋进中,牢记历史和党的优良传统,理论联系实际,维护人民这一最高利益。老战士还表达了要继续发挥作用再立新功。离休干部党委、离退办负责同志代表学校表达了要在政治与生活上更加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祝愿老战士们安康幸福,与全国人民一起等待分享奥运、世博会等国家重大盛会的喜悦,并向老战士们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0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