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与沈枋同志受到教育部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08-06-13浏览次数:172

    12月28日上午,国家教育部在北京召开2007年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电视实况转播大会。同济大学关工委在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荣获先进集体,沈枋同志在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荣获先进个人。
  上海市在同时间在市政府大楼分会场召开实况转播大会,上海市各区、县和各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部门的领导与负责同志到会收看。上海市科教党委领导代表教育部向荣获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章。

我校关工委与沈枋同志受到教育部先进表彰

  12月28日,教育部在北京召开2007年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电视大会。会上,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表彰,沈枋同志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上海市科教党委领导在上海分会场代表教育部向上海市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