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重阳举行一条龙为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07-10-17浏览次数:174

    10月17日,九九重阳前夕,我离退办、离休干部党委、物业公司、沪西校区管委会、学校附属医院和社会单位为表达对老教师、老同志的敬重和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分别在同济新村和沪西校区联合举行敬老一条龙服务活动,让老年同志享受就近快捷、方便优质的服务,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清晨的服务现场彩旗飘扬,两个校区的服务单位同时提前做好了接待准备,学校附属同济医院、东方医院、肺科医院和第十人民医院选派了资深的老年医学专家前来为老教师进行问诊咨询、电器雨具维修、食品点心销售、理发配镜配锁、修理自行车、电信宽带服务等,为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的老人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通道。
前来参加庆重阳为老服务的老教师、老同志按各自需求选择服务项目,现场井然有序充满着温馨祥和浓浓的敬老氛围。许多老同志在家门口享受到医疗专家咨询和维修技术  人员热情细致、温暖周到的服务,老同志脸上洋溢出满意的微笑,参加敬老义务服务的同志还给需要特殊帮助的老同志留下了联系地址择日再提供帮助。他们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行为受到老教师和老同志们的欢迎。